close
結婚美甲,找「PIER Nail日本美甲沙龍」

這次因為要拍結婚照,所以經由朋友介紹來到了東區的「PIER Nail日本美甲沙龍」。

一開始其實不知道原來結婚照美甲也很重要,是不經意跟朋友聊到我最近要拍結婚照,她才驚訝到原來我還沒有找美甲店,就熱烈的推薦離忠孝復興很近的美甲沙龍店

一進去就看到親切的Amber,已經開好電視準備來幫我做指甲,沒想到這邊還能選電影看,差不多一部電影的時間美甲就做好囉。

這次做的美甲是比較簡單的粉色系,跟點綴一些金箔跟小鑽,由於怕搶過婚紗的風采,所以也比較推薦大家做這種百搭美甲,近拍的時候又不會讓指甲完全裸體狀態,這樣就不好了!



分享我的指彩近照,搭在我選的禮服上也是超級適合,這次是在感覺攝影包套,超有質感的禮服配上Pier Nail的美甲真的是一級棒!





偷偷來分享我的婚紗照,是不是!真的會拍到指甲,好險有聽朋友的話去做美甲,讓我婚紗照整體感更美,新娘子就是連細節也不能馬乎,雖然辛苦,但成果是很值得的!!!

PIER Nail日本美甲沙龍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ernail/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9樓之8

電話:02- 2752- 50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5l93vr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